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想念你们了~~

   最爱的朋友,他们的离开将使我的生活变得寂寞!但,幸好我的宝贝琪没有因为去到那边认识新朋友而把我忘记。嘻嘻^^目前,我还是可以每天跟她视讯,聊天。只是,有点担心。。不知道哪一天她的课业越来越繁重的时候,也许就会把我忽略了。

   今天,琴就要到新加坡去了。昨晚,我们有为她践行哦~还是一样的一班朋友出来。可是,就是没有那种我爱的感觉了!好想念我跟我的宝贝琪出来逛街的那种感觉哦~~!怎么办?难道我只有等待吗~~~~~?真的很讨厌那种等待的感觉哦。。。

   全部很好的朋友都走了。。。。寂寞的我,会想念“琪”走在我身边的感觉;会想念“翔”约我们出去的信息;会想念“胜”帮我按摩的手势;会想念“强”的笑声!嘻嘻。。;会想念“绅”无聊的废话;会想念“国胜”的做作。。。不知道我所想念的一切什么时候才可以同时出现在我身边呀~?

   眼看大家都各自往自己的目标前去了!感慨,自己却“插翼难飞”!留下来不是不好,只是没有办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了。。。真的很心痛!!! 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