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寻梦的人

对你坦白说,有的时候我会很生气你!只是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!或许是嫉妒,是吃醋吧。。嘿嘿。但,有的时候,我却要很感谢你。因为,你带给我的…是奇迹&快乐。如果没有了你,或许我这四年的生活也不会是如此开心&难忘!更不会有今天的如意,汇翔,德成。如今,你即将要离开我们朝你的梦想前去了。说没有感觉,那是骗人的!真的很舍不得~希望你学业有成的回来^_^

我的爱人,你要离开我了。这些年来,你就是我最好最好的知己。我们,会一起聊八卦,一起聊很私密的东东!你不在,我就感觉好像会少了什么一样。即便是现在的科技有多发达,我还是喜欢那种可以粘着你的感觉。既然你决定要去,我也就只好祝福你。有什么事可别忘了要在msn找我哦~我会想你的*_* 希望你学业有成,早日归来。darling, i wil waiting for ur come bck ^o^


你呀。。。虽然有时给我的感觉是你很做作。但是,不开心的时候听听你那虚假的安慰感觉是很不错的哦~还蛮喜欢的^.^ 你,是我经常会想起,会怀念的对象。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。但是,我们的相处对我来说是一段很开心很开心的回忆哦~还是老话一句,祝福你。希望你也一样学业有成,早日归来。



我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可别忘了当初要去寻梦的那种坚持&决心哦~如今,你们的梦想就在眼前。无论如何,一定要好好把握&珍惜这个机会。希望你们个个都可以学业有成的回来。我们说过谁也不可以忘记谁的!不管怎样都不可以失去联络。我们会在这里期待你们的归来^o^ 要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