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我会长大,你会老!

   20年了,我现在才了解到。。原来这些年来,你的养育就是为了要让我们成为你的奴隶!
那么,如果是这样。。。我看我真的是选错洞,来错这个世界了?我宁愿自己是被人类吃进肚子的鸡,鸭,狗,猪。也不愿是为你的女儿!!!如果,你真的对我那么不满,那你何不在我没人要的时候把我送给那位尼姑就好了吗?要不就直接把我杀死算了!何必把我留下来碍你的眼?!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成为令你满意的女儿了。我好累,做你的女儿我真的好累。。。家里的好,从来都没有在我人生的字典里出现过~!

   如果,富裕的结果是这样。那我宁愿自己是个穷人家的小孩!至少,我的日子可以平凡一点。我的生活可以简单一点。我宁愿自己辛苦一点,也不要像现在这样!如果你觉得你的钱和产物是要换取我对你的劳力,那你错了!我虽然有缺陷,虽然我没有比别人来得强悍!但是,我绝对相信我没有你。。我还是一样死不了!!!我相信我可以凭我自己的实力换取我生活的能力。你的话,我确实会永远记在心里。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你是怎么侮辱自己的女儿!怎么糟蹋自己的女儿!!我恨你,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!  

   人们常说,“家”永远是最好的“避风港”。可我的家,永远是令我最提醒吊胆的一个地方。对我来说,我的家给不到我要的温暖和安全感!如果可以给我选择,我宁愿自己从来都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上!如果可以,我宁愿现在就走!因为你,我的人生失去了目标!因为你,我失去了我美好的童年!因为你,我觉得我的家是个恐怖的地狱!因为你啊~我的人生充满了恐惧!!!你知不知道啊?

   你说我没有血!对,我是没有血!我的心也不是被你糟蹋之后用一些“甜头”就可以抹掉的!那是你给我这一辈子的烙印。。。你别忘了,有一天我会长大!你会老。你今天所说的一切。。。总有一天,我会要你想起~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