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开始讨厌的人。

   看着手中的手表,熊熊想起。。。这只我爱不释手的手表,是“他”送的。他,难道就像这只手表一样,对我那么重要吗?不。现在的我是那么的爱惜这只手表,怎么知道有一天我是否会用另一只手表来取代它?而“他”也同样会被取代吗?或许真的会。
   回头看,20年过去了。我跟他的关系还是依然如旧,不但没有变好。反而,更为变本加厉!为什么,我总是得不到我想要得父爱?我的要求很过分了吗?少一点发脾气,有事好说,对家人亲切一些。这样的要求很过分了吗???人家的爸爸,是如此的和蔼可亲呀~可我的呢?哼。无言!
   最近,我觉得自己变得好懦弱。。。似乎再也经不起一丁点的言语上的伤害了!很容易就掉眼泪,是因为我在乎他说的话吗?不,并不是这样!对于这个人,我的心也已经淡了。爸爸,那也只不过是一种称呼而已。我的身上除了流着他的血之外,我跟这个人不想要有任何的关系!我发现,我讨厌他,恨他了。。。
 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讨厌&恨可以维持多久!至于,心中的一根刺。我想是永远都没有办法拔掉的吧。。。!它没有办法拔掉,只有刺得更深。这都是因为“他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