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我的目标是什么?

我好累,我的眼睛好累,我的手脚好累,我的心灵。。也好累~这些累,我怎么觉得不管我是怎么休息都不会有足够的弥补啊?到底我该怎么办???现在只要我一闭上眼睛,我就会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一切~那伤人的话。。。不断地一句又一句的重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~!我难过,我哭泣,我伤心。。。是为什么?因为他是我最在乎的人?还是因为他是那个生我的人??我不知道!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难过!我也曾告诉自己为这种人流眼泪是件很蠢的事!但,我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。。它,还是会不自觉的留下~~真搞不懂,为什么我要这样委屈我自己?成全他又如何?我只是觉得自己像个傀儡~一个很没用的傀儡!“他”曾经跟我说过“没有目标的时候,就是寻找下一个更好目标的时机。”但,我现在怎么不这样觉得了呢?我觉得失去目标,是一件很伤的事!没有目标,就像没有了希望~人生,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??

1 則留言:

  1. 你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们始终是父女俩,始终是有亲子血缘关系。你会伤心难过,在乎他所说的,尽管那些话语有多伤你都好,你都恨不下心,那是因为你不是冷血的,因为善良的一颗心还深深的在你的心中深处种下了很深的根。需要一些时间来平复吧!你要么就让自己强悍起来,让旁人都知道你并不是一个懦弱的女子!一旦下定决心了就要言行一致!加油!有我在你身旁支持你,精神上支持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