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My Love is y0uu ^_^

   明知道情人节是一个我不可有所期待的节日。但,心里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期待着。。。只可惜,到最后他还是让我失望了呀。。。属于我们的“第一个情人节”不但没有惊喜,我们还吵架了!那个晚上的心情,真的是心痛极了!也气到快爆炸了!最后我只选择了离开。离开,是唯一可以化解的方法。

   现在想起来,其实我并没有埋怨他在情人节的那一天没有任何的表现。因为,我总觉得。。只要我们的感情可以稳固,我们是真心的在相爱。礼物,巧克力&惊喜那根本就不算什么。因为,“情比金坚”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。

   在喜欢他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知道。跟他在一起,是可以多么的自在&踏实。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携手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^_^ dy, i love y0uu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